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我家的SHE

我家只有三只扎扎跳的草蜢仔啦,不过最近两个大的疯狂喜欢上SHE 的那首福建歌 "我爱雨夜花“。
一直要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又重复的听, 家有固执小孩的,一定能够了解我的痛苦。。
我就试过从kulai - kl 重复又重复的听一首happy birthday,搞到我就算关掉radio 都耳边还一直有happy birthday 的声音好几天 ><

两个大的自己搬好凳子做舞台,就上去唱跳,老三还小,只能在下面做粉丝。


其实哦。。。老三有尝试上台的,结果是这样。。。


原版的SHE 唱的我爱雨夜花

3 评论:

小鎮姑娘 said...

妳的家好熱鬧喔!
老三跌倒了,哭了嗎?

Angie said...

虽然听不清楚他们唱什么, 但是很佩服他们简直可以把整首歌唱完, 一流!

193 said...

老三跌前我听到你的声音“啊eh!”。很紧张下哦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