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老三的初吻

我想不起老大老二是几时开始会主动的来亲我的,所以一直很期待老三也会主动的来亲我,教了几次,不要就是不要。

每天晚上,我规定两个大的要刷了牙,才能亲我, 所以为了能够亲我, 他们都很乐意的快快去刷牙滴 (嘿。。妒忌咧。。都说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咯, 我想我前世一定是对他们很好 XD)

每晚的good night kiss 不止一次的, 亲了左脸亲右脸,亲了额头亲下巴,老二还会亲鼻子 XD

老三看到心痒痒, 昨晚终于都忍不住的, 爬过来亲我的左脸颊。。虽然只是嘴巴凑过来脸,还不会"cui" ~

啊。。。终于等到老三的初吻了 。。。。yeah~~~

4 评论:

193 said...

吉祥哥有一起刷牙吗??

你前世都很花心下哦。。。。那么多情人。。。。

Biyun said...

4 个nia,满面口水。。。甜滋滋叻。。。。

竹子 said...

满脸口水!?哎哟。。。。好心!

said...

哈哈。。。1 vs 4,你真的赚到了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