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大个子gor gor

在我的兄弟姐妹的孩子里头,最大的28岁,最小的只有几个月大,年龄距离很远下。
最近长年在台湾最大的那个回来大马弄签证, 却忘了 10/10 是台湾的假期,这里弄台湾签证的也是没开, 所以临时来我家过夜。

由于他长年在外,加上我回娘家的次数非常少,所以碰面的机会很少,我的孩子对这个大哥哥完全没有印象。

由于年龄相距太大, 老大就每次错口叫 uncle uncle uncle (XD)

叫老二叫他大gor gor, 老二问大gor gor 不是阿恩gor gor 咩? 哦...阿恩是你自己的gor gor, 这个大gor gor 是你的大表哥。。

去吃饭,老大不要吃菜,趁机跟他说,要吃菜才可以像大gor gor 这样高,这样大的哦。。。老大听了,才肯乖乖吃,虽然只肯吃小小片的。。。。老二马上插口,我有吃菜,嗯。。。那以后你会像大gor gor 这样高哦。。

回来后,大gor gor 跟他们折了纸飞机,老大老二开心的拿上楼给我看,我趁机考他们,是谁折的? 老二说。。是gor gor。。。那个大大个的gor gor 。。。。
从此。。。。。大gor gor 就叫。。。大大个的gor gor 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2 评论:

小鎮姑娘 said...

年齡果然差很遠呢!我夫家的也是,我老公遲婚,我孩子的表哥表姐很多都結婚生子了,所以我孩子還沒出生,已經當舅舅阿姨啦!

193 said...

我家的“大哥哥”也三十多岁了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