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1, 2011

葡萄皮

虽然网友有教怎样“快速”的去除葡萄上白色的药粉,懒惰的我听了所谓的快速,还是觉得。。。麻烦 ><
(虽然觉得麻烦,也要记起来,万一以后心血来潮,可以弄弄)
就是拿长型的面巾,弄湿扭干,然后葡萄要一颗颗的用剪刀剪下,葡萄要留丁,然后把葡萄包在面巾里,抓两边,然后左右摇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话说回我的葡萄, 结果。。。当然是直接洗了,就直接吃咯。。。连剥皮都懒惰。。。
then 我家老二说, 不可以~~~吃这个一定要剥皮的,然后就自己剥起皮来。。。
then 我就跟老二讲,妈咪不会剥, 你剥给妈咪吃啊。。
then 老二很有义气的说。。。好!!!
then 他剥了一颗。。。。。。直接放进自己嘴巴吃。。
then 妈咪问,你不是剥给我吃的咩?
then 老二突然才想起的说。。。哦。。是哦。。。。再剥
then 再剥好后。。。。又直接放进自己嘴巴
then 妈咪。。啊。。。这个不是妈咪的咩?
then 又再才想起的老二说。。。哦。。是哦。。。再剥过。。
then 妈咪怕老二忘记,一直提醒老二,这个是妈咪的啊,这个是妈咪的。。。
then 。。。。终于。。。终于。。。终于。。。妈咪终于吃到儿子剥的第一粒葡萄 T.T

3 评论:

gracefam said...

我吃葡萄也是喜欢连皮吃的,比较脆口!很怕把皮斯到葡萄烂烂软软的很geli。哈哈!

Q.juan said...

我是听说吃葡萄要连皮一起吃才好..最好连种子也吃下去,听说这样才吃到葡萄的营养... 
所以,我吃葡萄连皮吃,但是种子还不懂得怎么吞...:P 

虎妈妈 said...

迟到儿子剥的第一粒葡萄一定很甜吧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