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望道号

望道号驾到, 我家是最靠近,可是拖到现在, 望道号下个星期就要跑了, 我才匆匆忙忙的上船去。
本来一开始一心等网友们一起去的, 后来三个儿子轮流中肠胃病毒, 虽然两个大的抵抗力比较好, 半天就ok 了, 但是那个小的拖了一两个星期, 虽然人ok , 但是恢复到他出生初期那段时间酱,一天要放几次。。所以一直不敢带出去太久的时间。

看了网友们在周日去的“惨痛遭遇”, 所以选择了平时的日子放工过后晚上去, 交代保姆帮我跟两个小的冲凉+吃饭, 我们去载了老大回家冲凉,才去带两个小的+保姆女儿一起去晚餐。过后才冲去望道号。

那天有细雨,车上只有一把雨伞,幸好完全没有 人潮, 完全不需要排队,就能上船了。 :)
空荡荡的走道,到了船那里, 还有下雨,工作人员帮我抱孩子, 还有提供雨伞。


望道号的历史


早知道把这个小魔怪留给保姆看, 我忙着把他丢下来的书本放回去就够了,根本不能好好的看书


故事走廊,讲一个堕落青年的故事。

7 评论:

Jet Seng, Rachel said...

早知道把这个小魔怪留给保姆看, 我忙着把他丢下来的书本放回去就够了,根本不能好好的看书>>>> 我那天去槟城站的时候,带着小的,完全就是这个情景。。。5555

193 said...

老大有收获哦!

Biyun said...

吓死我,我以为第一张照片的苗条身影是如意~咔咔咔咔

ruyi said...

Rachel,恐怖哦。。根本专门去捣蛋而已的。。><
Biyun, 我。。。会像那个目标前进 XD
193, 他本来拿mickey sticker 而已的, 但是单单sticker 就要 RM12, 吓死我, 还是买书给他比较划算, 这个是书的mickey 等人物是有磁性的, 老大可以随着故事发展放人物在那里那里的。

还有一本CD+乘法表的, 下次再blog 关于这个XD

said...

我正想问,是ruyi还是保姆的女儿。。。很瘦。。。哈哈 但发型不像

anyway,小儿子的发色好像ang moh哦

Linda said...

logohope到什么时候huh?

小鎮姑娘 said...

呵呵,妳把老三形容得很好笑啦!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