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又被投诉的老大

有人说我很少写老大。。。呃。。。孩子大了,也是没有什么好写的了哦。。

昨天老大被老师投诉, 没错,“又”, 因为差不多每天都听到的投诉。。。其实那些投诉对我来说, 还好啦。。很多时候反而觉得老师小题大作。。:P

好像。。。。老师投诉老大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画。。。。。。蚂蚁。。。。的一只。。。脚!!!
(老实说。。我听到第一个感觉只是想笑而已,虽然老师被气到半死。。。哈哈)

老实说,老大真的很不喜欢被规定的画画和彩颜色,每次要做这两样,就一直在拖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每次被投诉

其实老大的自律算比老二好很多了, 他会自己刷牙,洗澡,自己拿衣服来换等等,甚至会管教老三。
有时候,他很想吃饼干糖果,我规定要吃了饭才能吃, 他也可以快快的把饭吃完,就为了过后可以吃他要吃的饼干面包。。(别怀疑,他吃了一大碗饭, 都还可以吃得下饼干面包, 甚至水果,甚至再加多一瓶奶 ==!)

只是老大非常不喜欢我们拿他跟弟弟来比较,也不喜欢我讲你是大哥哥,要做榜样之类的。

他的语言发展有进步了, 语言训练那里可以一个月才去一次, 开始用华语来跟我们交谈, 只是他的华语还是很重的鬼佬腔调。。==!, 但至少有进步到啦。。。(我这个妈妈要求很低下的。。哈哈)

只是他的学业让我有点担心咯。。别人家五岁的小孩,好像会很多东西了, 问他好像什么都不会,甚至1+1都不会。。呃。。。。==!

9 评论:

193 said...

明明就是偏心老二。。。。
(Ngam cham 着走开ing...)

eiko chye said...

有性格的老大。他不会是处女座的吧?

竹子 said...

一楼的牛。。。。人家点点私心可以啦!

ivythen said...

那只脚真的令我笑了。。。对不起! 可能他自己要求高,想画的像?
他真的是好哥哥,好孩子会自己做事。。我家哥哥还要我吹吹吹。。。

ruyi said...

193 我那里有偏心~~~~ 要偏心也是偏老三,因为我的blog 和fb 的头像都是老三。。哈哈

Eiko 我儿子是难搞的水瓶座,

Ivy 他不是要求完美啦, 纯粹是懒惰!!

竹子,你讲你讲你讲, 你会三个都完全公平咩 :P
(好像在间接承认自己偏心。。XD)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. FYI, the Mr. Bamboo also admitted he tends to love the youngest twin more. Oops! Rgds, Mrs. Bamboo

Biyun said...

咔咔咔咔。。。(偷笑经过)。。。。

193 said...

如意借过一下。。。
三楼的竹,我不介意你偏心老三的^^

Biyun said...

。。。。(路过安蒂)。。。。。。

那个竹叔叔才死鬼偏心到出面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